公司簡介

about
公司名
台灣火星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英文公司名
TAIWAN Niterra CO.,LTD.
創立時間
1984年6月
公司地址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 102 號 3 樓
事業內容
販賣NGK火星塞、矽導線、NTK含氧感知器等商品

台灣火星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日本特殊陶業株式會社100%持股的海外子公司。
敝公司主要的業務是日本特殊陶業株式會社生產的NGK火星塞以及NTK含氧感知器等商品的販賣。
敝公司提供的產品擁有優良的性能與品質,因此台灣的大汽機車製造廠在OEM組裝時指定使用。此外,火星塞是消耗零件,受到多方用戶與保養廠的喜愛,因此NGK火星塞在台灣補修市場也有相當高的佔有率。
敝公司專心致力於台灣市場,未來也將持續不斷的為台灣汽機車市場奉獻出敝公司的力量。

日本特殊陶業株式會社創立於1936年,總公司位於日本愛知縣的名古屋市。至今已有超過七十年以上的歷史,專司生產以及販售各種運用高精密陶瓷技術的製品,諸如NGK火星塞、NTK的含氧感知器、爆震感知器等各種汽機車相關的感知器製品、IC半導體封裝等資訊通信產業相關的製品,以及其它如機械工具、人工骨骼等應用陶瓷的產品。從今而後也會為了全世界的各位努力貢獻出敝公司的力量。

日本特殊陶業株式会社 代表取締役会⻑兼社⻑ 尾堂真一的一言
點燃心中的夢想
為了體現本公司“IGNITE YOUR SPIRIT-點燃心中的夢想-”的企業核心理念,本公司作為HAKUTO-R的夥伴, 蔽司將提供新型全固體電池參加本次計畫。
並且探討全固體電池更多的潛在可能性,對宇宙開發的相關產業作出貢獻。

聯絡我們

任何對火星塞的相關問題,您可以根據以下資訊聯絡我們。
聯絡地址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2號3樓
聯絡電話
02-2717-6750
傳真電話
02-2717-3330
電子郵件